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豐原國際租稅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南屯公司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專案簽證, 台中中區稅務管理與諮詢

敢不敢像我一樣,為夢想付出一切  曾經,一次次,有人愿意出比20萬更多的錢來買你一生,你拒絕了那樣的生活。20萬算什么,只要我們愿意,可以自掏腰包花25萬,甚至更多的錢,買自己想折騰的一生!不是生活讓我們作繭自縛的,而是夢想。我們永遠都想做自己的主人,因為,我們的夢想是如此強大,強大到讓自己奮不顧身!敢不敢像我一樣,為夢想付出一切!  大三那年,我的一個女同學突然退學,說是要結婚。女同學來自小縣城,白白的,剛發育就變成了二十五六的樣子,文了褐色的眼線。我與她并不親近,她的事是從我相熟的人那兒聽來的。大意是,一個男孩愛上她,她母親就提條件說,等男孩掙夠20萬了,就答應他們倆的婚事。結果,那個只有高中學歷的男孩在3年內掙了20萬,就娶到了我同學。  那時,這件事給我的沖擊力特別大。我不斷在思索,如果我可以出售,愿意娶我的人最多可以出多少錢?  當然,我清高地認為,20萬最多能買我一只胳膊。如果你與我同是大三,你定會和我一樣,認為自己昂貴無比。你認為,為了20萬放棄學業,被一個男人買走一生,不值。  后來,帶著憧憬,你同我一樣開始在大都市里奔波著找工作。你的師姐說,妹妹,找工作時,要打扮得成熟點兒,把你那櫻桃小丸子的劉海撥拉到一邊,抹點兒羽西式的紅嘴唇。于是你就借了學姐那大你一號的高跟鞋,又邀了4個要面試的同學一起跑到夜市砍了半小時的價,一人買了個40塊錢的LV櫻桃包,你覺得面試真好玩兒。  后來,你被雇用了。  由于剛進入社會工作,你青澀得不懂得如何裝飾自己。老板讓你穿成熟點兒,你就模仿那些高挑的優雅的師姐,但你選的色彩與款式總差了那么點,成熟的衣服配上你的娃娃臉,跟HelloKetty穿旗袍一樣。你天天擠公交車,剛學會掙錢的你真不舍得花錢。最奢侈時,你晚上加完班坐了個摩的回去,風吹起你的頭發,滿臉油光的你也覺得自己好小龍女啊!  其實,你也不是沒有車坐。頭一年,有一兩個比你年齡大的男人搶著要接你,你有好幾次所謂的傍大款的機會,但你就是討厭這些老男人手上比媽媽做針線活用的頂針還寬的戒指。你發現,自己天生沒有傍大款的命。  那時,你多清高啊!因為你心中仍有嫁個白馬王子的夢。你從來不提錢,多俗啊!身邊很多人搶著要把你推出單身的圈子,他們問你,到底想要個什么樣的人啊?你很內在地說,感覺好的。  后來,感覺來感覺去,總之感覺了一圈,都沒找到合適的。那時你突然發現,兩年已經過去了。你看著身邊的好朋友都找到了男朋友,不禁心理失衡。  于是你開始過上了相親的生活,最多的時候,你甚至一周相三個。由于你見得太多,你時常忘記相親時間,但那并不會使你慌張。  你根本就不認同這種俗氣的結合方式,所以,你仍舊沒碰上自己想要的那個人。但在晃晃悠悠中,你終于懂得,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那么不容易,人一生中碰見的人,比想象中少多了!  但是此時,我知道,你心里還是有找個白馬王子的夢,它仍舊那么堅定。不同的是,你懷揣著這個夢想,愿意與另一個看似適合你的人相處著試試了。你的冷酷感少了,下著小雨的夜晚,他突然給你短信,我好想你!你也會被打動。  因為你開始感受到孤獨了,你不禁接受了他的慰藉。  一旦這種“安慰孤獨”的情感方式被你接受,你就很難再純粹地堅持自己找一個白馬王子的夢了。你有點兒累了,不會再以那個夢為生命的意義。當然,你仍會做著這個夢,只是它越來越像夢了。  繼續相處一兩年,你突然覺得就離不開安慰你的那個人了。其實你起初是不喜歡他的,但不知道為什么,最后,你就開始關心他了。雖然他那么死心塌地愛著你,你還是情不自禁地要偷偷翻看他的短信,還把你的生日輸入他的QQ密碼中看是否能登陸。他不喜歡你穿的衣服,無論你多中意,都不再穿了。  你還愿意拿出自己所有的積蓄,跟他一起供房子。一套房子50萬,你們一起供。你算了一下,他不但沒有拿20萬來娶你,你為了嫁出去自己,還自付了25萬,這場愛情,受益的竟然不是你!  于是,你開始羨慕那個別人愿意花20萬娶走的女孩。你一想起那女孩,就要跟男朋友吵一架,一吵就是一天。吵得最兇的時候,從小懂事的你竟然摔了東西,還揚言要分手,而后摔門而去。當晚,你就帶著憧憬接受了曾追過你的大款的約會,可你一看見他那水桶肚,就徹底打消了吃回頭草的念頭。你仍舊改不了討厭大款的習慣。  那么,你不得不再次回到男友身邊,雖然他窮,他幼稚,但他畢竟年輕又干凈,干凈到像一個夢。最重要的是,他那么愛你,你也知道他在為你努力地工作。無數個夜里,他為了多拉一個單子,被客戶灌得醉醺醺地回家,一進門吐了你一身。  你就感動地哭了,你發現自己是真的愛他。那樣的夜里,你時常會流著眼淚入睡。你會思考很多,想到已逝的青春,想到要還20年的房貸,想到自己不能停止奮斗的未來,你覺得好累,你覺得好絕望,也覺得別無選擇!(名人名言  www.lz13.cn)你始終不明白,怎么這么大好的青春給了你,就能過成作繭自縛型的呢?  我多理解你的委屈啊!因為我也如你一樣,懷疑過自己的價值,也反問過自己:為什么呀,我跟了一個自己起初不喜歡的人,又沒錢,還要一起吃苦。我連20萬都不值了嗎?  可是你想過沒有,曾經,一次次,有人愿意出比20萬更多的錢來買你一生,你拒絕了那樣的生活。因為雖然你也虛榮,也需要物質,但最終你在一次次與現實的對抗中,堅持了自己的本心,選擇了接近夢想的生活。你就是不能接受打動不了你的人,多少錢都改變不了你堅定崇高的心。你多可愛,多真性情啊!  20萬算什么,只要我們愿意,可以自掏腰包花25萬,甚至更多的錢,買自己想折騰的一生!  是啊,我想你已經明白了,不是生活讓我們作繭自縛的,而是夢想。我們永遠都想做自己的主人,都在做自己的主人,那么,我們必須要為自己負責,為自己埋單,為自己的意愿而不懈地奮斗。  因為,我們的夢想是如此強大,強大到讓自己奮不顧身!  現在,我想問問你,敢不敢像我一樣選擇平凡但可以自我掌控的生活,敢不敢自掏腰包把自己嫁出去,敢不敢像我一樣為夢想付出一切,敢不敢像我一樣為生命留點兒可以想象的遺憾?分頁:123

職場晉升的三多與三少  許多企業正進行人事調整,無數在職場打拼的白領、金領都希望自己能獲得晉升加薪的機會。晉升意味著對自己工作的肯定,是建設個人職涯的一小步。而作為一個企業的管理者,晉升也是邁向工作新台階的重要組成部分。那么,在職場什么樣的人士可以獲得青睞,獲得晉升機會呢?作為管理者應如何才能更好的處理好工作,向上晉升呢?做到“三多與三少”,你一定會有晉升機會。  1、職場多做實事。  作為管理者,平常在工作中需要沉淀自己,多做實事,上司交代的事情要徹底完成并解決問題,實在解決不了的問題,可向上司尋求幫助,最終還要自己解決。在職場,工作做得越實,工作效果越實,獲得的晉升機會就越實在,因為任何上司都喜歡提拔能做實事的人。  2、職場多做匯報。  通常管理者在工作中的許多任務有可能沒有最終決定權,那是高管的事,對于你來說,執行力是步步高升的保證。而在職場可以說,展示自己強大執行力的最好辦法是凡事多溝通、多匯報,讓上司知道你工作進展的每個細節,這樣他才會將你鎖定為下一個升職目標!多匯報,不等同于常向上司打小報告,也不是說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要向上司匯報。每次匯報是指重要的工作,重要的項目,重要的事項,以書面、郵件等方式,將工作進度、存在問題、解決策略、需上司支持的地方向上司及時匯報。使上司工作不被動,有準備,能及時調整。  3、職場多聽建議。  管理者常犯的錯誤就是聽不進別人的批評和意見,善于聽取意見并作出改進的人,一定是成大事的管理者。在職場,許多的管理工作有可能沒有對錯之分,只有是否更適合之別。在工作中能虛心接受同事、上司、客戶的各類意見,并真正作出改變,就有利于提高工作品質和工作效率,獲得大家的認可與支持,多聽取別人建議的人在職場人緣極好,晉升機會自然就多起來了。  在職場,做到以上“三多”,說明你的工作表現極佳,在晉升時很搶眼,但不一定能保證讓你從同事中脫穎而出!還需做到以下“三少”,才最保險。  1、職場少抱怨。  職場沒有上司、同事愿意聽到一個時常抱怨工作的人。在職場,當同事們在耳朵里灌滿了別人的抱怨后,便會心生厭煩,對工作產生倦怠!因此,職場中人千萬別養成在午餐時和同事抱怨工作的壞習慣,上司知道后,只會認為你缺乏對工作的熱情,不適合做未來管理者!如果真對所做工作產生不滿,晚上回家去打一場球,放松一下,發發牢騷就夠啦!  2、職場少拖延。  在職場,今日事,今日畢。沒有一個上司會喜歡拖延的下屬。上司交代的工作和任務,無論如何要想盡千方百計完成它,消滅它,且做得漂亮。實在因工作量大,哪怕不要加班費,也要加班加點準時完成,才會獲得上司的贊許。職場心理專家認為,在工作時切忌隨意拖拉,要知道,作為管理者,你需要向上司展現自己的忠誠和可靠!  3、職場少搶功。  在職場規則中,最忌諱的就是“搶功”。與性格沉默的同事一起完成工作后,你應該和同事一起平分工作成果呢?還是將成果占為己有?如果你選擇占為已有,上司可能會嘉獎你的態度,忽略同事的行為。但再沉默的同事也不是啞巴,一旦別的同事知道了你“搶功”行為,就會對你敬而遠之!因此千萬別因一時小利而昏了頭腦,長遠來看,幫助同事表白功勞,能為你的“親和力”指數增分!  總之,在職場能盡量做到上述“三多與三少”,你便會成為上司、同事眼中受歡迎的人,良好的人緣,出眾的能力,寬宏的胸襟,當有晉升的機會時上司不提拔你才怪呢! “臉皮厚,吃個夠”記住這些晉升億萬富豪 職場勵志:你該晉升了嗎? 為將來晉升做準備的4個技巧分頁:123

人生感悟短語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1、什么是人生最困難的事?與生活講和。    2、老天在送你一個大禮物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    3、當你不再需要通過別人的認可,來證明自己的時候,你就真的強大了。    4、面對有些可能性,轉過身去,是個美麗的錯誤,但是迎上前去,則是一個愚蠢的錯誤。    5、不要合適的清淡節制,不要隨隨便便就老掉的人生。一定要用力讀書,用力愛,用力痛,用力體驗生活。    6、真正的浪漫,不是站在冰天雪地里的擁吻,而是牽起你的手,緊挨著你的肩,讓你安心地知道家的方向就在那里。    7、不知是對是錯,不管是對是錯,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等太陽出來。沒有水,你是我的水;沒有糧食,我是你的糧食。我們始終相信同一個神,熱愛同一個命運。愛上你,我身體中有了世上最柔軟的部分。    8、人生如路,得從最荒涼的旅途中走出最繁華的風景來。    9、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10、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人生感悟  www.lz13.cn)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11、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兇。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帶上微笑,和快樂一起出發!    12、女人,在遇到能讓你真正托付一生的那個男人之前,你都必須要像一個男人一樣去生活。    13、因無能為力而沉默,因放棄而沉默,因忙碌而沉默,因煩躁而沉默,本質上都是一樣的——你不是他的整個世界,所以,沒必要飛蛾撲火地破壞他的游戲規則。世界那么亂,純情誰敢看。    14、迷茫總是一時的,選擇的道路一直走下去,才是一世的。    15、生命的承受能力,其實遠遠超過我們自己的想象。人總是在遭遇一次重創之后,才會幡然醒悟,重新認識自己的堅強和堅忍。所以,無論你正在遭遇什么磨難,都不要一味抱怨上蒼不公平,甚至從此一蹶不振。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16、海子:永遠是這樣,風后面是風,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還是道路。    17、人生就是這樣的吧,結束,開始,再開始,再結束……不論如何,我們都將背負著各自的災難和幸福,往前走,不回頭。    18、青春如酒,成長正酣。所有美好的,都將被分享;所有錯誤的,都將被原諒;而所有不夠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19、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20、不做追夢者,愿做織夢人。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核心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地址的選定 台中北屯黃志堅會計師 負責人及員工的投保金額如何規定?

arrow
arrow

    a46jf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