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買桌椅不要發票 可以匯款個人戶頭?,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公司買桌椅不要發票 可以匯款個人戶頭?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职场励志:办公室里的十大生存法则   1、男女搭档干活不累。在办公室里找到个合拍的搭档这很重要,即便是再能干的人,也不可能独自在办公室里游刃有余。还是别把自己总当成是“水”,运用智慧做一条处处都是碧波海洋的快乐之“鱼”,有时候会比“水”拥有着更广阔的生存空间。  2、同事之间莫谈友情。你当然要和自己的同事友好相处,又默契配合,但这仅限于工作之中,除此之外你要有不同的生活圈子。和同事是没办法成为朋友的,因为你们之间存在利益冲突,而作为凡人的我们,几乎不能逾越这样的诱惑和挣扎,不如尽量避免。  3、没有笨老板只有蠢员工。总是嘲弄自己老板是笨蛋的员工,其实才是最愚蠢的一类,自以为是在任何时候的结果,都会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要知道能做到上司和老板的人,一定比现在还是员工的你略胜一筹,至少是某些方面,不承认这一点的员工更蠢。  4、绝对不要说谎话。生活里说点谎话或许还能在被揭穿后得到原谅,因为其中有真正爱你的人,可办公室里没人是你亲爹亲妈,就别再自己惯着自己了。不论你因为什么原因没有做好工作或是完成任务,那么主动承认错误总比说慌遮掩和推卸责任要有用得多。  5、不能说真话时请沉默。办公室里环境和家里的千差万别,当然会有真话不能全说或是及时打住要选择闭嘴的时候,因为你现在毕竟还只是个员工。(励志名言 https://www.lz13.cn)不知道自己是员工的人就肯定不是个好员工,所以不能说真话的时候请保持沉默,没人会把你当哑巴卖了。  6、男人要像个男人。办公室里的男人别把自己弄的像个女人般娇气,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让人鄙视,也别把自己忙得像个牲口,小工般的任人宰割不会升职。最性感的男人不在床上,而是那些在办公室忙忙碌碌洒辛勤汗水,又可以做到礼貌谦逊的男人。  7、女人要像个女人。办公室里的女人别把风情当成是风骚,市井俗气的把争奇斗艳当成是制胜法宝,也别把自己紧张的像个男人,“女强人”是男人的讽刺。那些堪称优秀的女人,除了生活中的快乐幸福,还有办公室里一颗执著梦想又宽容人性的心。  8、嫉妒之火会先烧到你自己。你最好别因为嫉妒就去压制谁或是贬损谁,因为办公室里有面“透风的墙”,这把“火”倒头来一定会先烧到你自己。如果你正被别人嫉妒,说明你做得还不够好,对方跳一下就能赶上你,所以你要飞得更高,让别人只剩下仰慕的份。  9、办公室里的小人没好下场。做小人在办公室里你会死得很惨,别抱什么侥幸心理,以为你做得天衣无缝,要知道,在利益相争的环境里大家的目光更是雪亮的。而这种小人习惯往往会跟随你一生,吃一堑也不可能长一智,一般只会是继续阴暗,“小人长戚戚”也。  10、除了升职你还有梦想。努力工作的终极目标,是为我们创造更好的条件享受生活的,如果你因为工作却忽略家人没有朋友寂寞孤单,那你就是失败的。工作的快乐在于我们亲手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断的拥有新梦想,调整坐标保持斗志,我们才能飞得更高。阅读了本文的用户还阅读下列精彩文章:[俞敏洪职场励志:为了自己而工作] [职场励志:你该晋升了吗?]分页:123

毕淑敏:教授的戒指  “屈侠,你的陶教授挺怪。明明有一位如花似玉的少夫人,为什么还要把戒指戴到中指上?”朱提说。  “戴中指上怎么啦?又不是往卖身契上按手印,还非得用二拇哥。你不是也戴在中指上了?街上偶然碰上,我敢说你连教授脸上的老人癍都没看清,就注意到了戒指,还有如花似王……女人啊,真是女人!”屈侠装作感慨地说。恋人吵架斗嘴,是感情最好的粘合剂。  “喂!屈侠,你是真傻还是跟着教授做学问做傻的?戴在中指是待字闺中的表示,已婚的人是要戴在无名指上的,你知道不知道!亏我晓得你们教授的底细,要不然还以为他在施放求偶信息呢!”  “朱提,不许你信口开河。”屈侠正色道,“教授是医界圣手,是我非常尊崇的导师。你若成为我的妻子,就要恭恭敬敬地对待我的老师。就连他那位美丽的夫人,你也要尊称她为师娘。不可造次。”  “屈侠,现在是什么时辰?”朱提问。  “二十一世纪的xx年五月十日的下午五时十分。”  “噢。你还蛮清楚的。那为什么还要用一个世纪以前的老古董要求我?”朱提撇嘴。  “不是老古董,是国粹。古老传统美德。你知道陶教授那双手,挽救过多少人的生命!”  “我们不要每次约会都谈你的教授好不好?”朱提娇媚地说,“屈侠,说点富有诗意的话嘛!”  屈侠说:“别急,我已经安排了跟你说诗意的活的时间,马上就轮到了。现在我要向你讨教一个学术上的问题,请帮忙。”  “讨教?不敢当。你是医学泰斗的博士生,我不过是个女职员。就像轻量级和重量级的拳击比赛,不可同日而语。”  “你听我说完。当然你对医学是一窍不通,可你在别的事上伶俐得很。比如女人的服装发型?是不是!我的小姑娘?”  “那倒是。可我想不通这能帮你什么忙。”  “你能帮我一个大忙。”屈侠两眼熠熠生光。  “什么忙?”朱提也来了兴趣。  “帮我做一次私人侦探。”  “什么?我?私人侦探?侦什么?是不是你以前的女朋友的近况?”朱提闪着一只双眼皮一只单眼皮的大眼睛,觉得这是今晚上最美妙的一道菜了。  “我只有你一个女朋友,朱提,我跟你说过了。不要把浪漫的情调带到严肃的学术问题里来。”  “好吧。说吧。侦探对象是谁!”朱提竭力把美丽的脸庞绷起来、这使她的眼睛显出天真的诡谲。  “教授。”屈侠简短地吐出这两个字。  “哪位教授?”朱提问。  “还有哪位教授?就是我的导师陶若怯教授。我对其他的教授都称呼姓,比如张教授李教授。惟有对我的老师,省略了姓,犹如我们称呼自己的爸爸妈妈不带姓一样。”屈侠很郑重地说。  “喔!屈侠!我更爱你了!”朱提说着,在屈侠的颊上吻了下。  “我想你的正常反应不应该是这样的。”屈侠喟叹,“女人怎么从什么事上都可以飞快地联想到爱呢?”他用餐巾纸抹着腮帮子上的口红。  “侦查自己的老师,我当然大吃一惊了!这么惊险的主意谁能想很出来?只有你!我的屈侠。世界上的一切都和爱有关系。现在我们来谈正事。你每天跟他形影不离的,他的一举一动都在你的监视之下,我不是画蛇添足吗?”  “你可不是蛇足,是火眼金睛。我的设想是这样的……”  鸽血红的葡萄酒在空中碰响。  ※※※  丹岚夫人端上陶若怯教授的早餐:夹黄油的窝头片,掺了奶粉的豆浆,还有几块没有辣椒的四川榨菜。没有辣椒当然不能算是四川榨菜了,只是不知道叫它什么名好,姑且称之。榨菜买来当然是有辣椒的,因教授体弱,辣椒易上火,就被丹岚夫人用纤纤素手洗去了,丹岚夫人看上去只有三十几岁,但照顾起教授来,周到的像个老妪。  教授的胸腔发出金属样的咳嗽。  “今天风这么大,你又咳得这么厉害,在家歇息一天吧。”丹岚夫人轻声劝说。  “不行,今天是我出门诊的日子,许多人是不远万里赶来就医的。在这个世界上,你可以骗任何人,但不能骗病人。”  “教授,这等于说您不会骗任何人,我们每个人在他一生的某个时刻都会生病,都是病人。”  “是的。但这并不包括你。”教授不耐烦地说。  丹岚夫人默默退去。教授只有对待病人的时候才和蔼可亲。  教授穿上雪白的工(www.lz13.cn)作服,因为他很瘦很高,下摆仅垂到膝盖上方,这使他显得有些滑稽。其实完全可以定做得长一些,但教授说不必了。我的个子大约二十岁时就长成了这个样,那正是我开始行医的日子。没有人会为一个普通医生定做工作服。在以后半个多世纪的漫长岁月里,我已经习惯了它像一条超短裙,如果你们现在坚持要给我换一件长大褂,我会被它绊倒的。  教授在走廊里被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拦住了。  “先生,我要看看你的病……”老太太确实够糊涂的了,说话也颠三倒四的,教授有什么病需要她看!   毕淑敏作品_毕淑敏散文集 毕淑敏:儿子的创意 毕淑敏:购买一个希望分页:123

让人顿悟的25段话 1、欲知世上刀兵劫,但听屠门夜半声。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灾祸横生,多看看横死在你刀下的众生又有多少?2、如果你能够平平安安的渡过一天,那就是一种福气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经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多少人在今天已经成了残废,多少人在今天已经失去了自由, 多少人在今天已经家破人亡。3、店里的衣服我们80%都喜欢,但我们都要买吗?珠宝店里的珠宝我们全部都喜欢,我们都要买吗?路上型号好的车子那么多,你都要拥有吗,你有那么多 的停车位吗?4、如果你只是坐着想像的话所有的事情永远只是一个梦,但如果你勇敢一点去实施的话有可能明天你就梦想成真了。5、受到伤害,说明道行不够,看人不准。好好修炼自己的眼光吧。总着看伤口哭,是毫无意义的。试着重新开始吧,要知道,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多 回头看一天,就少前进一天。6、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才能 改变别人。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7、如果你只是坐着想像的话所有的事情永远只是一个梦,但如果你勇敢一点去实施的话有可能明天你就梦想成真了。8、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对他来说,是一种惩罚。9、随缘不是得过且过,因循苟且,而是尽人事听天命。10、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这样子比较少后悔。11、用伤害别人的手段来掩饰自己缺点的人,是可耻的。你要感谢告诉你缺点的人。12、白白的过一天,无所事事,就像犯了窃盗罪一样。13、不要常常觉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们痛苦的人还要多。14、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别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却努力的了解自己。 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须,随缘不变,不变随缘。15、不懂得自爱的人,是没有能力去爱别人的。有时候我们要冷静问问自已,我们在追求什么?我们活着为了什么?不要因为小小的争执,远离了你至亲的好 友,也不要因为小小的怨恨,忘记了别人的大恩。16、大多数的人一辈子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心是最大的骗子,别人能骗你一时,而它却会骗你一辈子。看轻别人很容易,要摆平自己却很困 难。17、常以为别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别人注意你的人,会生活的比较烦恼。你有你的生命观,我有我的生命观,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 那我就认命。 你希望掌握永恒,那你必须控制现在。18、没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过了半夜12点还苦想不睡。任何东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换。记住,你只能活一辈子。19、受到伤害,说明道行不够,看人不准。好好修炼自己的眼光吧。总着看伤口哭,是毫无意义的。试着重新开始吧,要知道,多抱怨一天,就少幸福一天,多 回头看一天,就少前进一天。20、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你永远要感谢给你逆境的众生。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才能 改变别人。(励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21、不要浪费你的生命,在你一定会后悔的地方上。你什么时候放下,什么时候就没有烦恼。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22、毁灭人只要一句话,培植一个人却要千句话,请你多口下留情。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 口吗?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23、恋爱不是慈善事业,不能随便施舍的。感情是没有公式,没有原则,没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们至死都还在执著与追求。 请你用慈悲心和温和的态度,把你的不满与委屈说出来,别人就容易接受。24、创造机会的人是勇者。等待机会的人是愚者。能说不能做,不是真智慧。24、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发现有人却没有脚。【阅读了本文的用户还阅读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励志人生:李嘉诚的53条人生感悟] [经典人生感悟10句话 ]分页:123


台中中區管理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雅政治獻金稅務諮詢 台中推薦會計記帳會計服務推薦 國外購買貨品如何報稅

arrow
arrow

    a46jf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